小鱼干一块钱几斤

对着流星许愿,今年再爱我一次。

小鱼干还够吃吗

“苦瓜是甜的,我们的故事是甜的,我只说了一个谎哦。”


楔子

喜欢你的心,像是被剥了糖纸的糖,裸露在空气中。

一次次的等待,一次次在人群中遥遥望着疲惫的你。


记者    :“追星那么累,你能不能放弃下?”

赵伊鱼:“王俊凯就是精神养料,打榜代言周边我能行!”

记者    :“可是小鱼干们等着你的活动呢,不能不务正业呀,美貌天天营业才行。”

赵伊鱼:“我只是劳逸结合,看到王俊凯才会让我心情舒畅好好工作。相信爱我的小鱼干们会支持我的。”

小鱼干OS:是呗,还能咋的呢,想见你还得去机场蹲王俊凯才行,真羡慕那些凯家站姐,自己动心的人跪着也要宠完。TT






评论

热度(3)